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充滿人情味的 - 泡菜牛肉金菇炒飯




7月到Bohol潛水, 再一次受到Mr. & Mrs. Park 的熱情招待, 最後還獲贈"我的至愛"-自家製的韓國泡菜! 這次已是我第7 次到訪, 已經不只一次受到各人的質疑, 何解我能不停到同一個地方旅行?! 我想除了美麗的風景外, 濃濃的人情味就是令我難以忘懷的地方!

用他們的小小心意, 為遠方的朋友做一道菜, 祝永遠快樂, 下年再見!

材料:
飯 / 牛肉 / 金菇 / 泡菜 - 各適量

製作:
1. 飯: 早一天預備, 放冰箱備用
2. 牛肉: 下調味備用
3. 金菇 / 泡菜: 切粒備用
4. 先將牛肉炒至8成熟, 備用
5. 下油將飯炒開
6. 將4加入飯中炒, 再加入3
7. 下調味 (記緊要放泡菜汁!)
8. 完成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